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鄧福如-All Happy




All Happy First Day
All Happy Sweeet Day To You
幸福一定在你身邊
All Happy Sweeet Day
享受著感覺With You Oh Oh Oh

Da Da Da Da Da...
早晨陽光透著新鮮
你的微笑在我身邊
伴隨著親吻腳步的雨點
放我喜歡你 喜歡我 Happy Sweet的音樂
不停止也無所謂
但是說Good Morning 沒什麼不對
用一杯Chocolate跟奶油來搭配
隨心所欲的不需要煩惱也很OK

我們一起撐傘在嘩啦啦啦啦的雨天 Oh
All Happy First Day
All Happy Sweeet Day
All Happy Sweeet Day Oh Happy Yeah
All Happy Cheer Day Happy Happy Day Yeah Oh
幸福一定在你身邊
Happy A Next Day

早晨陽光透著新鮮
你的微笑在我身邊
伴隨著親吻腳步的雨點
放我喜歡你 喜歡我 Happy Sweet的音樂
不停止也無所謂
但是說Good Morning 沒什麼不對
用一杯Chocolate跟奶油來搭配
隨心所欲的不需要煩惱也很OK

我們一起撐傘在嘩啦啦啦啦的雨天 Oh
All Happy First Day
All Happy Sweeet Day
All Happy Sweeet Day Oh Happy Yeah
All Happy Cheer Day Happy Happy Day Yeah Oh
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Oh
Happy A Next Day

All Happy First Day
All Happy Sweeet Day
All Happy Sweeet Day Oh
All Happy Cheer Day Happy Happy Day Oh
阿福一定在你身邊
All Happy A Next Day




阿福出新歌囉~~~
將會在3/5開始預購!!!!!

3/7開始發行~~




影音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nLur57Rg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